Pages

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大红包上映咯!(日记~第三篇)

今天超开心!MTV 《大红包》终于LAUNCH 了!看了又看,有点安慰,第一次做导演,有这样的作品,也该开心了,但,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,我会加油!也幸好有一群的工作人员帮我,谢谢大家!大家都辛苦了!但当看到大家在FB里头的comments,我可以肯定,大家都很开心看到的成果!你们都很棒!(呵呵。。。不用怕,我会做人的。。。大餐要来了!)

拍摄真的很辛苦,回想起,大家在沙滩上被猛热的太阳照着,都SUNBURN 了,可怜哦! 还有,我们的TIFFANY也差点晕了过去,JEAN也作呕了,Dephne就晒到真的可以叫她KAKAK Dephne 了。我们的刘汉杰也开始闹辛苦了,但他还是很专业的拍完整个MV! 辛苦你了!

拍到下午5点多,我也开始着急了,因为太阳要下山了!我们没准备到“小太阳”,但还是顺利的在太阳下山前把该拍的都拍完了!THANKSGOD!一场虚惊!哈哈!

谢谢大家对小弟的信任,《大红包》也是小弟第一个创作的曲子拍成MV,我的心情,是感触,感动,开心,感恩!我要好好记住着一天!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