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小小漫画坊 (日记~第二篇)


今天!我终于下定决心!要清理我房外的小小空间,让它变成我的漫画天地! 早上8点起床。。。弄到现在5点下午!还没弄好。因为,在中途清理中时,小强出现了!OH MY GOD! YARK!对,我是有点怕小强的 :(

弄了整半小时多,才把小强弄进袋子里,再把它拿去家外垄沟放生。 你就别再来了,去远点找吃的!

现在,那橱柜里,小强的味道超强,Yeeee。。。 洗了又洗,抹了又抹,还是有味道,我的妈呀!没办法了,就放回杂物好了。就这样,没做到什么,已经要整天了。 挨。。。

还好,我已经摆好我的 LORD OF THE RING 的小橱柜 及 日本卡通人物模型。yeah!(要看照片吗?)

好吧,再加油!弄好我的小天地就写故事了!我想给漫画包围着我,相信可以有更多的灵感哦!嘻嘻。

8 comments:

  1. 谢谢!有点惊讶,你会是我的第一各COMMENT的朋友!谢谢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听说在如果在家里发现有一只小强的话,那是一个很恐怖的事,意味着家里至少会有20,000只小强。希望我看的文章是假的。哈哈!老兄~保重~

    ReplyDelete
  4. 20k 小强.... 想吓死人咩 ~.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