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May 15, 2012

网络世界。。。。(日记~第五篇)

今天又是一个整天在FB,EMAIL工作的一天。Editing 我们家3个小瓜的Snow House 代言人。 然后sent照片给“中国报”专题主编,对不起呀主编!我拖了又拖,两个星期了,才有机会sent给你,万分歉意!




Backstage Magazine 在五月及六月的双月刊登了我们《幸福边缘》宣传片的专访!还没来的及去买来看呢!希望大家会去支持一下!到各大书局购买哦!只是在FB share 这消息都拿上我不少时间!



看了电脑一整天,眼睛已经很累了,又看到我的“电影老豆无聊篇”已经那么久没写了,挨。。。还是写一些些吧!


接下来,电影制作,挨。。。又是一个个的难题,出品公司的合约,居然,下半年及明年头,我有3部电影要搞掂!压力。。压力


但,压力还是要做的,希望能带给大家一部有水准的本地制作!


哦!这星期五,我还要参加我的好友《结婚那件事》的导演婚宴呢!因该会见到一些明星吧?哈哈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